偶尔写写脑洞
感谢各位的喜欢(比芯)
大概只搞bg

荣耀官方情人节特别活动(献给联盟财富的礼物)【设定篇】

※BG向

※多女主乙女AVG设定(具体可参考NORN9)

※OOC有,私设有,慎

苏沐橙——可攻略角色:叶修、周泽楷、黄少天、莫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隐藏角色:苏沐秋

楚云秀——可攻略角色:韩文清、张新杰、李轩

戴妍琦——可攻略角色:肖时钦、邱非

唐柔——可攻略角色:杜明、王杰希、包荣兴

陈果——可攻略角色:魏琛

 

背景:

最近玩荣耀的年轻人越来越多,游戏开发商也积极配合此股潮流,推出了情人节特别活动。

活动内容即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0:00-24:00,击杀地图上随机出现的「采花贼」即可获得掉落随即数目的活动道具「玫瑰花」。持有一定数目的「玫瑰花」后,可到指定的系统NPC处兑换一定的点数,并在活动结束后用点数换取相应的奖品。奖品大部分都是装备药剂之类,还可能出现稀有材料。

然而「玫瑰花」还有另一项功能。即集齐99朵、999朵、9999朵、521朵、1001朵此等具有一定含义的数目后,可以由系统NPC锻造成情人节礼物「玫瑰花束」。「玫瑰花束」只具有加深赠送者与被赠送者亲密度这一项功能,但是如果成为第一名赠送者与被赠送者的话,还是会出现官方公告的。

虽然「玫瑰花束」是如此鸡肋的一种道具,但是「玫瑰花」一经拾取不可交易,再加上官方的大力宣传,让许多玩《荣耀》的女孩子觉得,让男朋友送自己一束「玫瑰花束」,是实力与爱意的证明;也让许多玩《荣耀》的男孩子暗中摩拳擦掌,准备在游戏中一较高低、大杀四方。

因此,荣耀官方情人节特别活动变成了一次传达爱意的好机会。游戏官网悬挂的宣传语还因此改为了:今天,你准备好送花了吗?


评论(7)
热度(27)

© 紅百合 | Powered by LOFTER